椒甜甜

立志成为千手大厨

(all甜)不好了!大家都变小了!①

【唔,还是没啥逻辑,脑洞产物】

【应该有后续吧】

【是看幼儿园有感,不过写的太慢,修了修】

【主开甜,花甜,一点点小甜】


甜心超人一直都很喜欢小孩子,在家里对粗心小心也是宠爱有加,就算没得到多少热烈的回应也是乐此不疲。


但是粗心和她年纪相仿,小心又很独立,她完全没有办法像别人家的姐姐一样把弟弟抱在怀里蹂躏。你问花心,呵,不被他怼已经很好了谢谢。


“唉~”


在甜心看完大热电视剧《我的天使弟弟其实是个大佬》后,她惆怅地抱住沙发抱枕,轻轻叹气。


电视剧讲的是养子弟弟一边在姐姐面前装弱小一边背地里打败BOSS的故事。虽然剧情老套设定雷人,但架不住男主小时候的小演员太可爱了,甜心几乎是每次更新必看,看完再专门搜小男主剪辑看。


爱屋及乌下,她对整个剧积累了不少好感,成为心里的第一名。连恐怖电影都要往后排。


“真好啊……可以这样子抱着弟弟揉脸蛋。”


“小心超人是绝对不可能答应我的……”


“唔!天哪,居然专门削苹果给姐姐!呜呜,太可爱了叭!!”


时不时她就会抓紧抱枕,满心满眼都是剧情里的小男主。以至于她忽略了敲门声。


花心超人站在门外,听着甜心在里面激情嗷嚎,脸上的青筋都快蹦出来了。


忍无可忍之下,他伸手用磁力打开门,硬挤出一个自认为礼貌的微笑:“我的好、姐、姐,你是不是忘了些什么?”


已经到了吃饭时间了这个蠢女人!


沉浸在电视剧的甜心没有第一时间注意到他,被下了一跳,碰的一下把平板摔倒了地板上。


“咦!花心超人你进门不敲门吗?!”


“蛤?我敲门了你自己不还是没听见,一直像个痴女一样抱着平板傻笑!口水都流下来了!”


甜心超人听到这慌忙去擦嘴角,后知后觉地反驳:“你不会多敲几遍啊!”


虽然真的是她的问题,也不能怪花心不耐烦,但是她硬是有了“理不直气也壮”的态度。排除心里满满的心虚的话,她现在绝对是一个完美的受害者自保形象。


“你讲不讲理——算了,和你吵这个一点意义都没有,还会让本主角长皱纹。”花心烦躁地挠了挠头,扔给甜心一个小盒子,“六一快乐……啧,当我没说。”


甜心慌忙去接,再抬头时花心已经不见了。伸手拆开盒子,里面是一罐水果糖和她念叨好几天的储物磁卡。


之前听到机械智者在研发储物功能的磁卡,她就一直想要一个来储藏医疗物资,方便战场上救助同伴。但只研发成功几个,她也不好意思去要一个自己用,只好开始攒钱,准备在第二批出产时买一个。


明明明天才是儿童,没想到现在是这样子到了她手里……


这样子她更心虚了啊喂。


甜心把磁卡融入中枢系统,拿了一块糖放入嘴里。


混着蜜桃香气的甜味瞬间占据了自己的口腔,她满足的眯了眯眼。


去道歉吧……


甜心披上外套,拿着之前准备好的全套超豪华护肤套装走到了花心房间门口。


“笃笃——”


“花心,你在吗?”


门没有打开,屋内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证明了里面有人。


正当甜心想着他是不是生气时,门突然被打开,花心插着手一脸不耐地看着她:“大忙人也有功夫来找我啊?”


他的头上搭着一条毛巾,发丝还挂着水珠,衣服看上去也是刚刚套上,有些许散漫凌乱。


原来刚刚是在洗澡吗?


被她一直盯着看,花心脸上不知道是恼意还是羞意,作势要关门:“没什么事的话我要睡觉了。”


甜心赶紧伸手挡住门缝,也不管会不会被夹到,一脸讨好的笑:“别别别,主角大人~”


“我这不是有好东西给你嘛,你肯定喜欢的!”


她轻易拉开门,把另一只手的礼袋递过去。


这可是她挑了好久,又跟品牌商再三请求要来的未发行新品,牺牲了她的肖像权才换来的!


是了,她没花钱,但是光靠她一张脸和“甜心超人”的名号,就给那个公司好好宣传了一把:甜心超人说效果好那就是效果好。


花心漫不经心的接过礼盒,伸手拿毛巾抿了抿发尾的水珠:“啊,谢谢。”


本想着就这么回去,对上甜心的双眼又不自在地补了一句:“我不会因为那些小事生你气的。”


甜心长舒了一口气,展开笑颜看向花心,却又疑惑地皱起眉头。


“花心你是不是矮了点?”


“蛤?!”


花心正想发火,却发现自己的视角正在极速变低,手里的礼袋也离地面越来越近。


最后他在甜心震惊地注视下,变成了堪堪到她大腿的样子,正想说些什么,却重心不稳向后摔了个屁股蹲儿。


……


没错,他花心超人,最帅的超人,最受欢迎的超人,这部动画片的主角——在自己喜欢的人眼前,变成了个小孩子。更重要的是——他还摔了个屁股蹲!


许是变成了小孩子,对疼痛的忍耐度下降了,他的屁股隐隐作痛,加上面子的丢失,花心眼里已经开始蓄上眼泪了。


甜心在怔愣过后立刻跪坐在地板上,也不管自己的居家服有没有脏,慌忙双手抱起一脸泪花的花心超人。


“唉?不是,啊啊,怎么回事啊,别哭别哭,啊啊,博士!!”


不哄还好,一哄,花心两只眼里的泪珠一颗颗滚落下来,配上他一脸迷茫的表情,简直就是受了天大委屈。


“哎,怎么哭的更厉害了?!不哭不哭,啊啊博士博士博士——”


甜心从电梯下来后直奔研究室,直接踹开门,满脸着急:“博士你看看花心是不是程序出错了,他突然之间变小了!我怀疑模拟泪腺也受到影响了!要不要对他进行——”检查。


研究室里没有她的救星,反而是披着大几号研究服的粗心坐在一堆散落的空试剂瓶中间,听到声音看了过来。


两两相望,唯余沉默。


“哎!!!!!!!!!”


甜心很无语,甜心很想哭,甜心想大脑当机,甜心想逃离这个星球。


但她怀里还在抽泣甚至抓住她肩上衣服的花心和已经开始卷衣袖裤腿的粗心显然没给她这个机会。


害怕粗心着凉,她上前抱起他,又裹紧了花心身上的衣服。根据粗心的提示匆匆忙忙往另一个实验室赶。


“博士!!!!”


和开心超人对上眼时,粗心好像听到了甜心裂开的声音。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收集游戏吗?!!!宅博士你人呢?!!!!!


这时,甜心突然想到,之前宅博士是不是说他要和机械智者参加科技大赛来着?


*。甜心在心里默默骂出了会带坏小孩子的词。


……


好吧,让她看看。


现在开心和粗心互相帮忙卷衣服,而花心死也不松开她的衣服,还时不时抽搭一下,联系到博士他们结果这几天都赶不回来。


吾命休矣。


正这样想着,甜心突然想起来:小心超人还在星际联盟啊!!!


一边祈祷他没事,甜心一边打开通讯录。


还没打电话,宅家大门又被打开了,是桃子姐姐。


“啊,甜心超人……”


见到家里有人,桃子如释重负般松了口气:“太好了,我还想着你们会不会不在家,毕竟宅博士出去了——啊,不是要聊这个。”


“我这次来是因为——”桃子微微侧过身,把变小了的小心带到甜心面前,“警察把小心超人送了过来,好像是回警局路上突然这样了,我给他找了衣服他也没穿,就只好先送回来了。”


走近后看到甜心附近的情况她也愣住了,手里牵着的小心趁她不注意就松手跑到甜心身边抱住了她。


“想家……”


因为想家才第一时间要回来吗。


甜心摸了摸小心的头,一脸歉意地向桃子说:“麻烦你了桃子姐姐,我现在有点,不方便……”


虽然很想抱住桃子姐姐使劲吐槽大晚上的神奇经历,但她还是忍住了,毕竟她也不知道自己下一秒会不会也变成个小孩子。


把桃子送到门口,甜心苦恼的咬了咬嘴唇,桃子善解人意的笑了笑:“这个消息我会让灯泡老板不传播的,知道的大家也都会理解的,你要加油哦。”


不等甜心道谢,她就坐上车,临走挥了挥手。


毕竟是时刻在前线奋斗的记者,察言观色能力也被练就了。


五超人一直保护大家,所以她也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只是……


如果她判断没有错的话,那几个孩子之间的关系有些……嗯,错综复杂吧。甜心超人一个人真的没关系吗?


……


事实证明,是有关系的。


甜心好不容易安抚好花心,准备出去给他们买些衣服,却发现,自己压根不知道他们的尺码。


总不可能带着这帮,衣衫不整的孩子出门吧,那明天热搜就是她绑架虐待儿童了吧!


没办法,她只好翻出自己的衣服,裁剪布料,缝缝补补。


事实证明,学习能力不只体现在课本上,在不知道针扎几次后,她做出来一套不算完美的衣服。


还好,只是个试验品。甜心这么想着,然后叫过来开心。


“嗯嗯?怎么啦怎么啦?”


开心凑过来摇了摇头,蓬松头发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左右晃动,肉肉的脸透着健康的粉红色,金色的眼睛灵动的左瞧右瞧。


趁甜心不注意,开心从她手肘和桌子之间钻过去,盯着铺满布料的的桌子,夸张的拉长声音:“哇——好多东西啊!”


甜心抱着他走到一边,拿起软尺:“开心,我们现在要量一下你的数据,不要乱动哦。”


“收到!”开心双手举高,一脸兴致勃勃地说“之前都是直接数据面板,第一次量身高呢!”


然后甜心就愣了:可以直接看数据,为什么要亲手量呢?


然后就在开心一脸受伤的表情下调出数据,开始做衣服。


开心石化在原地,花心在远处红着眼哼了一声:“蠢!”


“不要嘛不要嘛!量一量嘛!!”


“开心!别拽我胳膊,我手里有剪子,小心伤到!!”


“不要嘛不要嘛!量一下我嘛!抱着我量身高,搂着我量腰围嘛!!”


“你在想什么呢,那样怎么可能量的到准确数据啊!!”


“不嘛不嘛!!”


你从哪里知道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的啊!!!!

评论(9)

热度(820)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